close

【特別策劃】1000張畫記錄一份愛情,對,是軍戀

爆款宣傳片!海軍陸戰隊“又雙--”帥出新高度!中國軍網八一電視

百姓拉條幅炫的不是富,炫的是你!中國軍網八一電視

講真!這樣的女兵遠比你想象的更可愛!中國軍網八一電視

軍營版“極限挑戰”︰特戰尖兵養成記中國軍網八一電視


【特別策劃】1000張畫記錄一份愛情,對,是軍戀來源︰中國軍網作者︰花花責任編輯︰任爽2017-08-28 09:180


她叫他兵哥哥,他叫她花花。沒有兵哥哥陪伴的日子裡,是畫畫在陪伴花花。大本小本、大紙片小紙片,花花畫瞭近一千張畫,記錄和兵哥哥一起牽手走過的日子。七夕恰巧是兵哥哥的生日,今年七夕,花花想對他說︰“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1601天,謝謝你在這1601天裡對我的包容與疼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與你一起制造更多的幸福!兵哥哥,生日快樂”。

敢看完嗎?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屠狗”……

記得兵哥哥說過“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因為聚少離多是軍戀的常態。

我和兵哥哥相識於2012年的10月份,初識的畫面我依然記得清楚,當時的他,因訓練腳踝骨折,雙手拄著拐杖的樣子一點也不帥,那時的我也不曾想過後來的我們會在一起。

後來回憶我們當初見面時的場景,記憶裡除瞭他,卻都模糊得隻剩下大概的輪廓。廊坊寒冷的冬天、飄散的雪花、鞋子踩在雪地裡的嘎吱聲以及被他笑容溫暖瞭的撲向我雙頰的冷空氣,這些匯成暖洋洋的一團,將我的記憶填充得不帶一絲涼意。




2013年“5.21”那天,我騎著我小小的自行車,載著兵哥哥送來的一大捧玫瑰花,飛馳在我熟悉的道路上,一路上都感覺臉紅紅的。那捧玫瑰花嬌艷欲滴,仿佛正在我的車筐裡激動地向全世界大聲呼喊︰“他們戀愛瞭!兵哥哥和花花戀愛瞭”。這是我畫的第一幅關於兵哥哥的畫,醜醜的,但每次拿起看都會覺得很幸福。想起那天我收到的那捧嬌艷欲滴的紅玫瑰,想起那天抱著一大捧紅玫瑰堅定向我走來的兵哥哥。


滴雞精推薦孕婦滴雞精團購

2014年的暑假我們第一次去旅行,一起跑著看日出,一起在北戴河抓螃蟹,我的身畔有他,我們手牽著手。天很熱,兵哥哥出瞭好多汗,我給他擦汗,他在大排檔剝蝦給我吃,一想到這滴雞精推薦裡我就犯花癡,他專心剝蝦的樣子實在是帥呆瞭!




我們的學校離得很近,但見一面卻很難。隱約記得那是2014年的秋天,樹葉落滿地,柏油馬路遠遠看去都是一片金黃。兵哥哥外出,卻依舊帶著我愛吃的酸奶。我們一起走在學校的小路上,小麻雀嘰嘰喳喳著,踩在臺階上的我站得很穩,他在旁邊握著我胳滴雞精價格膊的手有些用力,那個秋天因為有兵哥哥真的很美。




那一年,我最喜歡穿那件粉色旗袍。在見不到他的日子裡,我想象著他穿一身帥氣的迷彩將我抱起來轉圈圈的畫面。在無數個等他歸來的日子,我都是靠畫筆來撫平思念。

燕窩推薦


大三的那個暑假我沒有回傢,留校做兼職美術老師。兵哥哥放暑假來找我,在盛德,我們切瞭一個甜甜的大西瓜,一起吃著西瓜看電視,小日子裡也都是甜甜的味道。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一起過七夕,第一次在一起給他過生日,也是我們五年來唯一的一次。我給他買蛋糕,他帶我吃大餐,我們手牽著手。想起在西餐廳兵哥哥送我的玫瑰花,想起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許願,想起那夜空裡綻放的煙花,我又想你瞭兵哥哥。

兵哥哥,遇見你以後,我的生活變瞭,我像一朵小花一樣被你惦念、被你守護。生活有你的呵護與照顧,讓我感覺這個世界都溫柔瞭許多。因為遇見你,我明白瞭生命的意義。和你在一起後,我開啟瞭每日與畫為伴的生活,隨著我們感情不斷升溫,我的畫畫水平也在進步。

2016年,兵哥哥畢業瞭,而我也已經可以用手繪板在電腦上畫畫瞭。畫畫也成瞭我找工作的優勢,我從幼兒美術老師到插畫設計師,這一路上都有著兵哥哥的鼓勵。而兵哥哥也已從一道杠到有瞭小星星,原來好的愛情真的可以讓彼此進步。




原本以為看不到兵哥哥穿學士服的樣子瞭,沒想到我們在他的學校裡遛彎時拍瞭好多他穿學士服的照片。兵哥哥的戰友特別熱情,不僅陪我們吃飯還主動當起瞭我們的攝影師。終於等到你畢業,用時間證明愛情不會因畢業而畫上休止符,如今我們依然在一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kkw282g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