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極限挑戰》黃渤:智商被孫紅雷影響瞭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曾俊)星素互動體驗綜藝《極限挑戰》第三季最近在成都進行錄制,並舉辦瞭首次發佈會, 男人幫 集體亮相。黃渤調侃:智商被孫紅雷影響瞭前兩季節目裡,六人被分為&


燕窩推薦

《極限挑戰》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曾俊)星素互動體驗綜藝《極限挑戰》第三季最近在成都進行錄制,並舉辦瞭首次發佈會, 男人幫 集體亮相。

黃渤調侃:智商被孫紅雷影響瞭

前兩季節目裡,六人被分為 極限三傻 和 極限三精 。到瞭新一季,六人的人設都有瞭變化,張藝興[微博]變成瞭 小羊精 。談到誰的反轉更大,孫紅雷果斷地站出來,認為自己是變化最大的, 更精明、更帥氣 。另外,黃渤的智商開始掉線,這讓許多觀眾感到驚訝,對此,他開始懟孫紅雷, 兩個分子在一起久瞭,是會互相混合、互相感染的,我就是被帥雷雷影響瞭 。

與其他戶外節目不同的是,《極限挑戰》男人幫與路人之間的互動常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對於錄制中遇到的路人,黃磊[微博]說: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瘋狂女乘客,我送她去虹橋機場,她上車一看是我,高興壞瞭,不停地說我不坐飛機瞭,你帶我多兜兩圈吧,結果我也迷路瞭。

平常以 搞怪 形象深入人心的羅志祥[微博],在臺上展現瞭暖心一面, 我印象最兒童雞精推薦深的是那條導盲犬,叫耳思,原來訓練它的過程很不容易,我希望大傢平時給導盲犬多一點尊重和理解 。

孫紅雷至今對在廈門的錄制異常難忘。當時,孫紅雷扮成老爺爺,深夜迷失在街頭,一位女孩一路領著他坐上回傢的公交車,還給瞭路費,善良的舉動感動瞭他, 後來我打電話感謝她,說我是《極限挑戰》裡的孫紅雷,她說,安全到傢就好瞭,其他就不要再說瞭。我原本想讓她大吃一驚的,最後弄得我開始懷疑人生瞭 。

孫紅雷吐槽:每次錄制黃渤都是最雞精推薦後到

在發佈會上,節目組邀請到幾位路人來到現場。第二季中幫助王迅的廣播站工作人員,人稱 淡定姐 ,孫紅雷假裝 看不慣 ,一下子就猜出她和黃渤同屬處女座,並將黃渤懟回去,他調侃道: 和他在一起真遭罪,他每次錄節目都要吹頭發,花很長時間,都是最後一個到,結果每次拍攝要麼暴雨,要麼臺風,發型都亂瞭,白花瞭心思 。

隨後,臺上六位明星和路人完成角色互換,重新演繹節目裡的一段。瘋狂女司機頻頻給自己 加戲 ,先後和張藝興、羅志祥、黃渤搭戲,上演 愛的抱抱 ,成瞭 最不淡定的明星 。

總導演嚴敏表示,節目到瞭第三季,能夠做到不換明星陣容,是非常不容易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滴雞精滴雞精比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kkw282g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