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有龍這個一直低調站在趙薇身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後的男人,流言來時挺身而出

原標題:黃有龍這個一直低調站在趙薇身後的男人,流言來時挺身而出

鑒於近日來一些媒體對我和我太太的不實報道,本人已經聘電動床請律師取證,將以最快速度起訴謠言制造者與背後強大的推動勢力。

法律是底線,還有倫理道德,還有人格和情感。在這裡我說幾句:

關於情感:薇,能和你在一起是我天大的福分!我一直以來都是低調站在你身後。可現在流言肆虐,我必須站在你身前,承受你一直以來為我默默為我承受的一切!很多事情你不知情,也從不過問!“全心全意投入在你藝術的創作生涯中”正是出於這份信任我想為你做更多的事,我希望通過文化類上市公司支持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與願違。也許我缺乏金融經驗,也過於樂觀判斷自己的能力和形勢,但我從沒有過任何違法的想法或者越過道德底線去獲取財富,相信法律會調查清楚。又一次把你推向瞭風口浪尖!太委屈你瞭!這些年你無條件信任我,我隻想告訴你,你沒有信錯人!從今以後我會從你背後站在你身前,盡我所能為你阻擋一切傷害!

我也懇請公眾客觀地對待我們,我知道我太太是公眾人物,一直以來我們也積極盡到應有的社會責任。生意有成功有失敗,但生活還會繼續。未來我除瞭努力支持太太的事業,還要做到更多,那就是盡到一個丈夫、一個父親保護傢庭的責任。所以這次我選擇站出來,用法律手段維護我們的名譽和傢庭的安寧。

希望輿論能給法律一點空間,相信法律會公正判決!



這是趙薇老公黃有龍一條微博,先不說事情的真實情況如何,相信法律最終會還我們一個真相的,這裡我們看到瞭一個男人的擔當,也看到瞭黃有龍對趙薇滿滿的愛,看瞭好感動。趙薇好幸福。

黃有龍,1976年出生於武漢。2009年與中國女演員趙薇註冊結婚,早年曾從事酒店管理工作,業務涉及房地產經營、金融投資管理、建材營銷、汽車貿易及旅遊等行業,據媒體稱還在澳門開設煙廠,大力開發酒店、餐飲與紅酒事業。黃有龍於斥資近31億港元,買入阿裡巴巴影業(1060.HK)的9.18%已發行股本,成為公司第二大股東。

這是目前對黃有龍備註最多的一種說法。油煙處理設備

對於黃有龍的資產情況,具體不詳。在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法國等地有多個物業和投資。除此之外,他還擁有一架價值過億的私人飛機。我是互聯網住傢創業的導師,看懂互聯網的趨勢,住傢創業,實現有車有房,我已經帶領瞭一批又一批的學員通過互聯網實現瞭他們的人生價值,如果您也渴望成功,請加我的微信一七六五六九零四九,為你詳細講解。早年曾從事酒店管理工作,業務涉及房地產經營、金融投資管理、建材營銷、汽車貿易及旅遊等行業。據媒體稱還在澳門開設煙廠。

目前正大力開發酒店、餐飲與紅酒事業。據瞭解,他是廣州金葉子度假酒店的老板,酒店的造價高達50億人民幣。另外他還在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都擁有自己的事業。



提起趙薇情史,緋聞男友多得數不清,令人咋舌!這中間包括陳坤、范雨林、李泉、王勵勤、吳大維、汪雨、葉茂青、蘇有朋、黃曉明等,當然最著名的要數汪雨和黃曉明瞭。

汪雨是趙薇在媒體面前承認的為數不多的男友,曾是“京城四少”之一。年少的趙薇,被汪雨成熟男人魅力所吸引,兩人走到瞭一起。趙薇甚至把他當做是自己的結婚對象,彼此也見瞭雙方父母。隻是後來,因為黃奕的插足導致這段感情迅速崩潰,最讓趙薇痛心的是汪雨為此還打瞭她耳光!

黃曉明和趙薇、陳坤,號稱北影96屆的“三劍客”,讀書時三人經常一起玩,一起排戲。後來進入娛樂圈,公開場合,黃曉明也不止一次說,當年上學的時候,他一直暗戀趙薇。甚至後來兩人一起上《魯豫有約》節目,當時腳受傷,打著石膏的黃曉明,還一把抱起瞭趙薇。雖然兩人做不成夫妻,但依然是好朋友。前段時間一起錄制《中餐廳》,節目中的互動,兩人的親密關系可見一般。

按理說,黃曉明有顏有才,性格溫和,兩人又是同班同學,黃曉明也一直苦守趙薇,可趙薇後來還是低調嫁給瞭現在的老公黃有龍,並生瞭一個可愛的女兒小四月。趙薇為何寧選黃有龍也不選苦守13年的黃曉明?近日,林心如說出大實話:“黃有龍這樣的男人更能俘獲女人的芳心,既能在物質上給人滿足,也能給人安全感。在趙薇的心目中,黃曉明就像是弟弟,黃有龍則是事業成功的精英型男士!”



今天看來趙薇的很有眼光,從趙薇微博回應:“其實以我的心路歷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說什麼或者解靜電機安裝釋!不愛我就不愛我瞭吧!如果要解釋我隻能說: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看到兩人的感情之深。

娛樂圈台中通馬桶真是一個神奇的圈子,是一個充滿兩極分化的行業。在你功成名就的時候,觀眾可以把你捧上天,在你經歷負面新聞的時候,觀眾也可以對你嗤之以鼻,恨不得把你踏進地獄。身為娛樂圈頂級巨星的趙薇應該感同身受。

名人也是人,給他們時間相信真相早晚會大白天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kkw282g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