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一點就完美的小米6,上手簡評

原標題:差一點就完美的小米6,上手簡評

作為一名偽米粉,小米手機我過小米4,和小米3。小米3由於配置的問題,現在玩個《王者榮耀》都覺得卡。不過,這倒也不影響我對小米手機的喜愛,畢竟高配低價。好瞭,今天給大傢介紹這款小米6,希望大傢能喜歡。

【說說看外形吧】



在第一次拿到小米6的時候,的確還是感覺外形挺驚艷的。小米6沒有追求更大的屏幕,而是回歸5.15寸小屏,但是我反而覺得很舒服,平時放在口袋中還有單手也能操作手機。



小米6采用的四曲面陶瓷玻璃,外殼采用的不銹鋼邊框設計。加上手機內部采用瞭3350毫安大容量電池的,小米6握在手上有點沉甸甸的感覺,比較有質感,加上手機材質也很好,握持手感其實很不錯。



小米6的整體機身非常的圓潤,從屏幕到手機邊緣再到背殼,都是連為一體。小米6背殼采用鏡面亮光材質,讓小米6的顏值變得很高。但是,這種材質,我覺得是中看不中用,買瞭小米6就一定要買一個小米6的手機殼套上,因為不戴保護殼的話,指紋印會將後殼弄得很臟。



再者,四曲面設計,如果不帶手機殼,稍微摔一下,你的小米6就差不多是毀容瞭。因此,小米6的這種外形設計利弊相當,好看是好看,但是不經摔不經磨。

兒童雞精推薦

小米6的HOME鍵比較有特色,不能直接按下去,但是你可以感受到其中的力反饋,這和蘋果7使用的應該是一樣的技術。在實際使用當中,HOME鍵給我感受就是識別快,但是不容易按準。因為HOME鍵是橢圓的,使用時偶爾會出現,手指按下去偏離瞭中心點。



小米6充電接口和耳機接口,使用的TYPE-C的。好處是充電、傳輸文件速率得到提升,壞處就是不支持3.5mm耳機,並且一般安卓數據線用不上,作為使用者來看,這是比較直觀的影響。

【再聊聊性能】



性能方面,小米6還是一如既往的優秀。小米6采用驍龍835(2.45GHz滿血,中國首發),全系都是6G RAM運行內存,有64G/128G ROM兩個存儲版本,而且售價不到3000,讓人感受到小米帶來的滿滿誠意。



用魯大師還有安兔兔跑分,小米6的分值都是非常高的,不輸給任何一款高端旗艦機。小米6真的是中端機的價格,高端機的體驗,高性價比也是小米產品身上很鮮明的特點。在實際使用當中台中滴雞精門市,小米6給用戶的體驗還是很不錯的,我使用一個月,至今沒有嚴重卡頓現象出現,流暢依舊。由於小米6在手機增加瞭導熱處理,我個人在長時間遊戲時,也沒有發熱情況發生。



而且由於小米6使用的2X2雙路WIFI,使用WIFI下載軟件的時候,的確更快瞭,下載一個百兆內的APP,分分鐘就搞定,小米前幾代產品都沒有給我這樣的感受。



小米6系統是搭載的MIUI8.1,上手沒難度,而且桌面圖標的邊角也做的很圓潤,和整個手機比較匹配,向左滑可以直接打開WIFI查看訊息等,向右滑動到負屏。MIUI 8系統的流暢度不錯,而且即使應用很多也能夠輕松管理,用戶體驗能夠得到保證。暫時沒有體驗過MIUI 9,不知道兩個系統版本差別大不大。

【瞧瞧雙攝】



拍照也是小米6的一大亮點,市面上的雙攝有兩種方案,就是“彩色+黑白”“廣角+長焦”這兩種方案。小米6用的就是“廣角+長焦”的雙攝組合。





小米6後置1200萬雙攝,支持兩倍光學變焦以及最大10倍數碼變焦,而且有四軸光學防抖。後置的兩個攝像頭分別是索尼IMX386傳感器和三星s5k3m3傳感器。其中索尼IMX386傳感器為廣角鏡頭,用於日常拍攝。而三星s5k3m3傳感器用於拍攝人像還有拍攝雙倍變焦。





數據是這樣的,在實際使用中的話,小米6拍攝效果也是不錯,沒有可以得銳化和偏差,而且根據不同的情景,有不同的拍照選擇。可以說是滿足瞭絕大部分人的各種拍照需求,除瞭美顏以外,小米6拍攝時還可以選擇合影模式,還有拍景物的模式。主要的特點,我覺得還是小米6拍攝保留瞭所拍事物的真實程度,大傢可以看下小米6的拍照效果:

推薦滴雞精















【續航無壓力】

滴雞精功效

有些人或許認為充電和續航是小問題,畢竟現在到哪都可以充電,但是,手機沒電可以說是寸步難行。小米6的續航和充電是其一大亮點,小米6采用的是3350毫安的大電池。雖說隻有3350毫安,但是對於隻有5寸的手機來說,這能滿足日常續航瞭。正常亮度下,我一般正常使用兩天一充沒問題。



充電的話,實測一個小時能夠充滿80%多的電量。小米6采用的18W快充,效果也是很不錯,差不多是解決瞭續航、充電的問題。或許是因為充電時間短,平時充電也經常過充,這滴雞精價格一點需要註意一下。

【總結】



總的來說,小米6給我的體驗是很不錯的,除瞭容易摔壞、手機背殼不耐臟,我覺得小米6沒有什麼缺點,當人,如果你喜歡超大屏的手機,小米6也不是你考慮的對象。而我在實際體驗中感受到的是,小米6握持手感不錯,除瞭在性能配置下瞭很多功夫,其攝像、電池續航、手機散熱等方面均做的不錯。在3000不到的價位,能夠買到這樣配置的手機,在全世界范圍內,應該都屈指可數。期待小米未來的產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kkw282g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