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最大X因素:不會離隊!首要目標英超冠軍

騰訊體育8月18日訊 曼聯前鋒馬夏爾明確表示,新賽季他將繼續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場踢球,這位法國年滴雞精哪裡買輕前鋒的奮鬥目標,“是幫助紅魔贏得盡可能多的冠軍獎杯”。

馬夏爾要為曼聯奪冠

在新賽季英超首輪比賽中,曼聯主場4-0大勝西漢姆聯,是役馬夏爾替補登場並傳射建功,他也成為最近9年中,第一位以替補身份在單場英超聯賽中既有進球又有助攻的曼聯球員。實際上,在夏季備戰階段,馬夏爾的表現便非常出色:在曼聯對陣皇傢馬德裡的熱身賽中,馬夏爾在左邊路1v3後助攻林加德破門得分,法國妖鋒的那次驚艷表現,令每一位到場球迷、每一位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瞠目結舌。

今年夏天,馬夏爾可以說是曼聯陣中最大的X因素,有關他將離開的傳聞一直就沒有斷過,國際米蘭、托特納姆熱刺都希望得到這位前途無量的法國國腳前鋒,更有英國媒體報道稱,為瞭得到克羅地亞邊鋒佩裡希奇,連穆裡尼奧本人都傾向於送馬夏爾離隊“練級”。不過,在接受曼聯俱樂部官方雜志記者采訪時馬夏爾明確表示,自己要為紅魔贏得冠軍。

馬夏爾說道:“時至今日,曼聯隊內依然沒有正式討論過新賽季的奮鬥目標,不過在我看來,本賽季紅魔必須贏得盡可能多的冠軍獎杯才行。實際上,上賽季我們便已經在為這樣一個目標奮鬥瞭,今年當然也是如此,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作為一名職業球員,我當然渴望打上更多的比賽,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不願錯過任何一場比賽。本賽季,我必定會為球隊的勝利而付出自己的一切,為此我已經給自己設定瞭具體的出場次數、進球數目標。不過,我不會告訴你具體的數字。”

時隔一年之後,曼聯終於重返歐冠賽場,不過在馬夏爾看來,紅魔的中興之路,應該從統治國內聯賽開始。上賽季曼聯僅獲英超第6名,紅魔比冠軍得主切爾西足足燕窩推薦少拿瞭24個聯賽積分,馬夏爾期待本隊能夠在2017/18賽季裡奪得英超冠軍獎杯。

“在今夏轉會市場上,英超各支球隊都引進瞭高水平的球員,大傢的戰鬥力都得到瞭增強。可以肯定的是,新賽季的英超聯賽競爭必定會更加激烈,這對我們這些職業球員,以及全世界的英超球迷來說,都是一個非常棒的結果。我認為曼聯最重要的目標,是重新奪得英超聯賽的冠軍獎杯,那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結果。任何一名職業球員都滴雞精功效希望在綠茵場上贏得勝利,第二或者第三名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為瞭實現重新登場英超冠軍寶座的目標,我和我的隊友們願意付出一切。”

(羅比)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雞精禮盒+4進行評論


【球探】阿諾德:接過傑拉德的槍 扛起利物浦的旗

騰訊體育8月22日訊早在2014/15賽台中滴雞精推薦季,阿諾德的名字便已經響徹歐洲足壇,在德佈勞內領銜的那支奪取德甲亞軍的沃爾夫斯堡陣中,年輕的馬克西米利安-阿諾德是球隊中場體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這位在德國各級國青隊中均扮演過關鍵角色的年輕人看似擁有著錦繡前程。然而,出售核心的狼堡卻在接下來的兩個賽季中經歷瞭斷崖式滑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kkw282g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