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還沒到三十郭采潔已經而立
最大特色:講話軟糯清甜、妝容清淡素雅,真實生活中,個子嬌小的郭采潔一點都不似《小時代》中的顧裡那般有侵略性。歌手出道的她,轉行做演員時間尚短,“給自己一次掌聲,像顧裡一樣”。

實習生 李彤 本報記者 陸芳

人們常說三十而立,今年還不到30歲的郭采潔就已開始走向自己事業的高峰期。

《對風說愛你》、《小時代4:靈魂盡頭》、《煎餅俠》、《巴黎假期》,今年暑假大銀幕已經或即將迎來四個不同的郭采潔,讓她成為當之無愧的銀幕“勞動模范”。

其中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小時代》系列中飛揚跋扈、女王范十足的顧裡,《小時代1》票房大賣,讓這個角色深入年輕觀眾內心。在現實生活中,郭采潔的身上似乎也能夠看到顧裡的影子,而她也在努力嘗試用不同的角色,去豐富自己的銀幕形象。

除此之外,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郭采潔,繼3年前發佈專輯《給他》之後,也在計劃著重新回歸樂壇。“有計劃在年底發佈新歌”,郭采潔在接受本報記者獨傢專訪時透露。

關於

愛情

我會自我DSP擴大機保護

記者(以下簡稱“記”):《對風說愛你》中的邱梅、《小時代4:靈魂盡頭》中的顧裡、《巴黎假期》中的丁曉敏,你最喜歡自己飾演的哪個角色?

郭采潔(以下簡稱“郭”):每部戲的角色側重比較不一樣,《對風說愛你》整個感覺都很厚重、很有年代感,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嘗試。顧裡這個角色我已經很熟悉瞭,她在姐妹中的地位跟我本人很像,所以進入角色也很快。

記:7月31日,《巴黎假期》將上映,你在片中呈現的感覺,和你本人流露出來的氣質,還是差距蠻大的,你覺得呢?

郭:差距非常大。《巴黎假期》的丁曉敏有一點藝術傢氣質,有點情感大過天。我一直非常想體驗這種角色,真正演瞭之後發現,這個人物在感情上和之前的角色都完全不一樣,很顛覆。我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有一定的自我保護,所以如果面對相同的狀況,我應該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潰敗的環境。

記:你怎樣理解丁曉敏和男閨蜜林俊傑的感情?

郭:男閨蜜的存在不大可能是單純的友情,生活中能這樣相處的,一定都是對對方懷有愛意的吧,但是這種一直的陪伴和鼓勵,其實感覺很好。

記:在《巴黎假期》拍攝過程中,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個鏡頭或者情節?在拍攝過程中有沒有發生哪些有趣的事?

郭:跟其他的電影比較不一樣,這個片子大多數都是在巴黎拍的,所以很多大街小巷都非常棒。有一場戲是拍我和古天樂跳舞,我踩瞭他大概40多腳,最後還摔在地上,大傢都笑到不行,所以印象非常深。

記:這是一部“人、景、情”合一的異國愛情之旅,你們不僅夜遊凱旋門,泛舟塞納河,面對艾菲爾鐵塔翩翩起舞,還在古天樂生日那天在巴黎街頭為他唱生日歌。在這幾個月的拍攝當中,巴黎給你留下瞭怎樣的印象?

郭:跟之前到巴黎不一樣,這次在巴黎停留的時間很長,所以可以瞭解景點以外的地方。巴黎的特質除瞭浪漫還很藝術,街頭巷尾都能找到很多的藝術品商店和畫廊。任何浪漫又有藝術傢特質的故事都很適合在這裡發生,特別符合《巴黎假期》裡的角色設定。

記:《小時代4:靈魂盡頭》7月9日上映,顧裡這個角色對你的工作和生活,或者是性格方面產生瞭哪些影響?

郭:我跟朋友的相處方式也是相互依靠的,我在姐妹中的角色比較像顧裡。

記:在7月17日上映的《煎餅俠》中,你演的角色名字就叫郭采潔,難道就是真實的你麼?

郭:非常不一樣,那個角色其實是一個貶義的角色符號,她對生活的要求跟我完全不同。

關於

新歌車用擴大機安裝

計劃今年年底發行

記:自《小時代》上映以來,你事業發展得非常好,那在婚姻方面有什麼打算嗎?

郭:這個階段非常忙,所以沒有什麼時間考慮這些事情。

記:你從2007年出道至今,做過歌手、模特,現在是演員,你最喜歡哪一份職業?

郭:都還不錯吧,不過這幾年的重心都在演戲上。不能說是最喜歡的,但演員給瞭我很多沒有過的體驗。就比如說《巴黎假期》好瞭,以前看朋友失戀,我就很好奇怎麼會有人可以失戀以後就不管不顧,沒有心情吃飯,沒有辦法繼續正常的生活。現實中的我是不可能這樣的。但是丁曉敏這個角色就徹底滿足也解答瞭我這個好奇心。

記:距離你的上一張專輯《給他》已快3年瞭,準備什麼時候推出自己的下一張專輯?

郭:計劃是今年年底會發歌。

記 :在所有你飾演的角色中,你覺得哪個角色跟你自己最接近?

郭:我覺得都會有某一個部分是相似的,古天樂覺得我有一點點丁曉敏的神經質,周圍的朋友也會覺得我有一些顧裡的擔當。不過一般情況下,我都是看見劇本、瞭解角色之後,才會有那種“哇,我好想演”的感覺。


記:你的作品中,即將走向尾聲的《小時代》應該算是爭議很大的一部戲瞭,很多人評論它物欲橫流,當時郭敬明做瞭很多回應,作為主演,你怎麼看?

郭:它的故事背景就是這個樣子的,電影對生活的描述當然會誇張一些,畢竟它需要表現力。

記:在現在這樣一個事業快速發展的狀態下,今年一口氣要推出六七部電影,汽車擴大機推薦你覺得現在面臨的最大的問題或者挑戰是什麼?

郭:真的非常忙,但一直工作也是一種釋放。現在比較難的就是,我需要很快地從一個角色中抽離出來進入另外一個角色,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不像之前有很多時間去調整。現在可能隻有三五天就要從一個人的性格變成另外一種性格,這個真的很難。

作者:陸芳

車用擴大機

本文來源:浙江在線-今日早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kkw282g6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